字号
字号 标准

文体娱乐

时间:2018-03-26 作者: 浏览量:

跳出美丽 跳出健康

            ----图书馆庆三八节跳绳比赛

桃李春风,生机萌动。工会各分会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图书馆分会以传统的跳绳比赛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下午图书馆分会在图书馆楼前再一次举行“三八节”跳绳比赛,气氛轻松愉快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赛事充分展示了图书馆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

                                                    2018年3月26日

 

             唱响美好生活,歌唱伟大祖国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建校65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我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光辉的旗帜”教工大合唱比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9月10号接到通知后,图书馆领导非常重视,召开全馆大会号召动员,制定排练时间。馆领导带头不迟到、不早退。全馆同事克服各自的困难上下拧成一股绳投入了认真的排练当中。在歌声中大家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比赛就要临近了,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图书馆人最好的状态、最美的歌声呈现在全校教职工面前。

                                                        2017-10-12

 

           图书馆积极开展学做广播体操活动

 

图书馆分会配合校工会“关于举办教职工广播体操的通知”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广大教工经常体育锻炼习惯,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通知精神,在图书馆进行了积极地宣传动员工作,由馆里的年轻人主动从网络视频中先学动作再逐一交给大家,不会的动作大家互相学习,学习气氛高涨,每天上午和下午大家都抽出半个小时时间集体训练,倒班的老师在没班的情况下也主动来到馆里参加训练,大家刻苦训练希望在5月6日的比赛中拿到好的成绩,为图书馆增光添彩。

                                                        2017-4-24

上一条:学术园圃

下一条: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