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时间:2024-01-15 作者: 浏览量:

https://www.pqdtcn.com/

2. 数据库介绍: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PQDT)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1,700余所大学30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ProQuest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它收录了全世界1000多所北美地区及部分欧、亚、澳洲地区著名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和理工科博、硕士学位论文文摘,学科覆盖了人文、哲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数学、物理、化学、农业、生物、商业、经济、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等广泛领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和使用最广泛的国际性学位论文数据库。

3.使用说明:

校园网IP 内,登录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国外博硕士论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