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

时间:2024-01-08 作者: 浏览量:

Emerald

1.网址:

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

2. 数据库介绍

Emerald主要出版经济管理学、工程学期刊, 2006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以来,以其高品质、细分化的刊物内容,优质的服务和人性化的理念,已经取得近400所中国用户的认可。

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专家评审学术期刊已经达到283种,这些管理学期刊不仅覆盖了中国所有管理学的二级学科(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图书馆情报学),同时也包括很多交叉学科和泛管理领域的期刊,涉及学科:管理学、经济学、图情学、信息管理、环境、物流管理、人力资源、旅游、教育学等,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工程学期刊26种,其中22种被SCI/EI收录,涉及学科:机械自动化、材料科学、航空航天、电子电气等。

Emerald与世界顶尖大学如牛津大学、芝加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都有紧密而广泛的合作,目前出版超过4000多册人文社会科学图书,其中3000多册书包含电子版本,其中80%以上被BK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90%以上被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

Emerald案例集是同行评审案例研究的在线专集,半数以上的案例来自于世界顶尖商学院,关注全球重要成熟市场及新兴市场的商业决策和管理发展。所有案例均经过同行评审,由包括主编和区域主编及来自53个国家的130多个EAB成员组成的区域评审委员会执行。

3.使用说明

校园网IP 内,登录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Emerald全文期刊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