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08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1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A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米继伟主持,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正副部主任、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馆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从积极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践行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特色党日活动开展,立足本职工作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米继伟书记对5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

米继伟作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认为讲成绩实事求是,摆问题一针见血。同时也肯定各党支部的工作,每一个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统一部署,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认真开展各类特色党日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有所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凸显。

米继伟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融互促,全面提升图书馆工作发展。

会议现场还对5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