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2022年博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博、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图书馆开始2022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交工作,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向学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经审核确认后,方予办理与图书馆相关的离校手续。现将本学期毕业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开始至毕业研究生离校前。

、提交方式及流程

1.提交方式:在线提交。

2.流程:

(1)登录图书馆主页,请点击:服务大厅-->在线服务-->学位论文提交进入系统,点击菜单项中的论文提交,然后注册新用户,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电子版的提交工作。

校内研究生直接通过校园网提交,校外研究生可通过VPN登录:

(2)确认提交及查询审核结果:网上提交后2个工作日内,请进入“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在“我的信息”里查询所提交的电子版全文审核是否合格。

(3)密级学位论文:涉密论文提交时在保密级别一项中选择保密期限,并将定密审批表作为附件上传。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303974 13604716069(阿老师)

图书馆

2022年6月23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智慧图书馆建设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22年毕业生办理还书具体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