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图书馆关于2022年毕业生办理还书具体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量:

1.各学院老师将学生所借图书统一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待学生离校后,于7月8日—7月15日可在指定还书地点办理还书:

西区:西区图书馆大厅总咨询台

东区:东区报刊中心(东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南区:教学楼A座一楼自然科学借阅室

2.不返校毕业生,如果所借图书在身边,请将所借图书于毕业证发放前以邮寄的形式寄到以下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图书馆

收件人:金老师(13654711088)或孟老师(18686019748),邮寄不接收“到付”方式。

3.学生如有图书丢失、特殊原因无法还书等情况,请学院老师将学生具体信息及联系方式留下或致电金老师、孟老师咨询具体办理办法即可。

4.各学院请按欠书名单催还。无法归还请登记学生联系方式,图书馆后续自行与学生沟通。

毕业生所借图书产生逾期使用费的,将所借图书还回后即可免除逾期使用费。若存在未按期归还图书情况则会影响到离校手续的办理,后果自负。

如有疑问请致电13654711088(金老师)、18686019748(孟老师)。

图书馆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2022年博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资源暂停使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