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图书馆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2022-07-19 作者: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8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会上,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宁宝反馈了此次对图书馆党总支的巡察意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米继伟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平平及巡察组成员,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胡宁宝组长在反馈意见中指出,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图书馆党总支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常规巡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开展监督检查,通过个别谈话、调阅文件、听取汇报、受理信访和举报、开展民主测评、走访调研等方式,发现和梳理出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图书馆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间,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米继伟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将立即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职工和师生读者,通过完成整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图书馆事业良性健康发展。

上一条:“农大记忆”—赵志恭、刘德福老教授访谈实录

下一条:副研究馆员包红梅、瑙明格日乐、屈兴豫、燕平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