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图书馆和水建院联合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2-3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和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科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付学良、水建院院长屈忠义共同主持。图书馆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水建院领导、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广泛听取学院教师对图书馆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付学良馆长提出了图书馆未来发展方向及对学科建设可提供的信息与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屈忠义院长介绍了水建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现状与发展需求。双方就图书馆与水建院未来深度合作、加强学科建设达成共识。未来图书馆会一直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认真分析师生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在硬件资源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努力提升软环境,更好地为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学科服务部
                                                2019年12月26日

上一条:图书馆联合incoPat举办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

下一条:2019级新生利用图书馆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