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2019级新生利用图书馆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6 作者: 浏览量:

为使我校的大一新生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图书馆,熟悉和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和服务,从而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教育和服务职能,营造学校良好的文化氛围,2019年12月8日至16日,图书馆举办了第四届新生利用图书馆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新生入馆教育为基础,分别在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兽医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初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三个学院的96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自2016年以来,图书馆已成功举办三届新生利用图书馆知识竞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新生中掀起了一股“图书馆热”。我们在今年的竞赛主题上冠以了“圕”字,进一步强调了图书馆在学生学习中的重要地位。今后,我们要将此活动推广到更多学院、更广范围,成为一项连续性的活动,为提高学生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的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和水建院联合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科服务部开展培养研究生学术信息素养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