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Taylor & Francis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期刊数据库

时间:2023-11-02 作者: 浏览量:

1.访问入口www.tandfonline.com

2.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注册公司名为Informa UK Limited)于1798年创建于英国伦敦,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每年出版超过2,600种期刊和7,000种新书。出版物广泛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专业领域。大约四分之一的科研出版物是与学协会合作出版的,同时Taylor & Francis集团还投入大量精力促进这些团体的发展。

我馆试用数据库Taylor & Francis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期刊数据库(177种刊),其中160种期刊列入Web of Science/科学网。涵盖农业研究、植物与作物科学、土壤科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和技术、水产与海洋研究、兽医学、野生动物管理及动物学自然历史学等。18种期刊在其学科分类中排名前10。

3.使用提示:

(1)校内IP范围,登录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

(2)无并发用户限制,免费提供CARSI访问;平台提供高级检索,培训资源,远程访问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