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维普经纶数据库

时间:2023-12-28 作者: 浏览量:

1.访问网址:http://k.vipslib.com

2.数据库简介

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读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发现体验。只需使用统一检索框,即可快速检索发现图书馆的各种电子文献数据、全球专业学术文献及免费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来自1,000+内容供应商的数亿中外文献记录,其中外文资源超过5亿条。为读者乐享知识探索。

图书馆馆藏文献直接定位到来源数据库,读者可直接下载。其他资源通过全国智慧图书馆联盟服务平台提供文献保障服务,24小时内响应申请。

3.使用说明

PC端:

(1)校园网IP内,登录图书馆主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维普经纶数据库

(2)漫游账号

读者可在学校Ip范围内用手机号注册个人漫游账号。离开学校范围可用个人账号登录系统,无缝使用海量知识资源。

(3)直接访问http://k.vipslib.com

4.使用期限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