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王彦龙一行来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4-03-11 作者: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龙一行来我馆交流调研,馆长王立中教授、李新老师、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王馆长对内蒙古智慧运维新能源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心黄敏老师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题,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重点开展的各项工作。王经理从科技创新、技术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专利信息咨询、专利申请与保护、专利成果转移转化、专利许可与授权、专利运营管理等展开交流与讨论。

王彦龙经理就公司未来的发展和校企合作对中心的服务提出了几点需求,包括专利检索、专利导航、知识产权培训等服务,期待进一步合作。

近年来,中心面向企业需求,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促进了自治区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