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图书馆联合incoPat举办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收官
时间:2020-05-13 作者: 浏览量:

2020年3月18日,第二届incoPat校园精英赛——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正式启动,我校149名师生参加报名。4月9日晚八点,决赛打响。入围决赛27人,他们需要在短短60分钟内,回答完20道题目。经过紧张角逐,十强选手强势突围,脱颖而出。

决赛结束后,第二届incoPat高校精英赛至此落幕,内蒙古农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黄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同时,向取得佳绩的各位选手颁发未来IP专家“竞赛之星”荣誉证书。

比赛虽告段落,创新从未止步。我们将和“未来IP专家”们一起,共同探索新的创新科技信息的挖掘方式,助力中国创新的全面崛起。

 



 

上一条:首届“桃李杯”内蒙古高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开通CARSI服务——Emerald 使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