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图书馆分会举办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24-01-01 作者: 浏览量:

岁序更替,新年开启,20231229日图书馆分会组织举办了2024年新年联欢活动。图书馆全体馆领导、在职馆员、荣休馆员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这一场热情洋溢、开心快乐的新年联欢会。

 联欢活动首先由王立中馆长致辞,他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他代表馆领导班子感谢在图书馆工作三十五年以上的馆员,之后由馆领导为生肖属“龙”的职工赠送新年礼品。联欢会上,各部室精心准备,编排了合唱、舞蹈、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赢来了阵阵喝彩。期间还有趣味互动游戏四平八稳、珠行万里、一圈到底,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中场穿插的击鼓传花、幸运抽奖等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最后,联欢会在全体馆员大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热闹非凡、掌声不断、精彩纷呈。联欢会后,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送去彼此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联欢会贴近时代,面向生活,内容丰富,展示了图书馆职工丰富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图书馆的凝聚力,表达了图书馆人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激情,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必将对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