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我校校友李强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时间:2019-05-13 作者: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石油化工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国家天然气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内蒙古自治区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我校农学院81级校友李强,向图书馆捐赠《内蒙古自治区志质量技术监督志》(2000-2016)(上、下)册等共十一册著作,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文库建设与服务部举行。图书馆文库建设与服务部主任孙利芳、副主任贺希格玛及图书馆文库建设与服务部老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强表示,将自己编写的《内蒙古自治区志质量技术监督志》(2000-2016)(上、下)册等共十一册著作,捐赠给母校图书馆,首先是为了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同时,也希望此次的捐赠行为能为农大的学子起到一个引领作用。

孙利芳代表图书馆对李强校友表示感谢,并为他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希望李强校友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此次捐赠的图书将收录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人文库,永久保存,这套书必将丰富现有馆藏,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师生提供更多知识源泉,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特色文献建设部广泛征集校友信息、建设校友文库

下一条:我馆举办摄影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