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图书馆为邬卫华举行荣休仪式
时间:2019-04-22 作者: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3:00,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邬卫华老师荣休仪式,我馆全体人员参加了该仪式,仪式由李新副馆长主持。

李新副馆长介绍了邬卫华老师的工作经历及近四十年来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与获得的大量荣誉。付学良馆长致辞,他表示我馆开办的首次荣休仪式具有重大意义,是图书馆的一种文化,退休是每个人必经之事,每一个为图书馆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付学良馆长对邬老师为图书馆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与感谢,也希望馆员们虚心向邬老师学习和取经,传承发扬好他顾大局、识大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图书馆建设的更美好!

随后,范长岭副馆长为邬老师颁发荣休证书,馆工会燕平主席为邬老师献花。邬老师发表感言,他表示感谢同志们为他举行如此隆重的荣休仪式,这体现了对退休老师的一种礼遇与尊重。退休既有喜悦又有不舍与感谢,感谢在自己工作中给予过帮助的同事与朋友,并表示了对图书馆大家庭的不舍,同时为我馆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全馆凝心聚力,把图书馆事业推向另一个更高的台阶。最后全体馆员与邬老师合影,留住最美好的时刻!



上一条:我馆举办摄影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 2016-2018 知识产权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