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字号 标准

文 献 传 递

时间:2018-03-26 作者:admin 浏览量: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点击“百链云图书馆”进入百链主页,网址为:http://www.blyun.com/,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词,选择检索字段,如标题、作者、刊名、关键词等,点击“中文搜索(外文搜索)”,即可进入搜索结果页面。找到所需文献后,点击文献标题链接,进入文献详细信息页面,此页面右侧“获取途径”一栏显示“图书馆文献传递”(图书、专利、标准)或“邮箱接收全文”(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点击链接即可进入“图书馆参考咨询服务”平台页面。读者可按要求填写咨询申请表,如填写想要获取的图书正文页码范围,并正确填写邮箱地址和验证码,然后点击确认提交即可。咨询馆员将及时准确地把读者所咨询的文献发送到邮箱。

如果读者所要查询的文献没有显示“图书馆文献传递”或“邮箱接收全文”链接,可拨打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电话:4301209或加入QQ:531527560,通过学科馆员进行文献咨询与传递。